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华泰公司表彰先进谋发展

2020-01-17 09:02 作者:杨继东 陈珍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永不忘初心,昂首再启程。1月13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吉首华泰公司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劳动模范、优秀员工,激励企业员工,弘扬企业正能量,倡导“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光荣”的企业新风尚,推动企业创新进步、开拓发展。

大会上,吉首华泰公司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企业、优秀团队、优秀员工等,引导公司广大员工明确实现现代化一流企业的目标,努力做到服务大局有新作为,改革创新有新成效,推动发展有新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国企新力量。其中,为获得“最美劳动者”称号的周鸿(全国劳动模范)、顾辛(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颁奖时,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掀起了一个个“比学赶帮超”的劳动和创新热潮。

据了解,吉首华泰公司是国有独资公司,目前拥有11家全资子公司、8家持股、参股子公司,总资产近200亿元。近年来,该公司紧密围绕“项目兴市、改革兴市、实干兴市”战略部署,制定“2345”工作理念,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多元化控股集团为目标,努力推动国企改革转型发展卓有成效。

表彰大会后,吉首华泰公司员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激昂的苗鼓声催人奋进,激荡的旋律歌颂新时代……展示了华泰公司良好的现代企业形象,拉开了2020年新起点、新发展的序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