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3000余群众喜领猪肉过大年

2020-01-19 08:15 作者:麻正规 吴全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关心我们贫困户,过年过节都来看我们,现在生活越来越好……”1月16日,凤凰县山江镇镇政府的院坝里温情而又热闹,贫困户们领着物资,赞叹政府的好政策和帮扶。

  杀年猪、熏腊肉是湘西群众传统习俗,在湘西,一家人日子过得殷不殷实,就看房梁上挂的腊肉多不多。为保证困难群众锅里有肉、碗里有粮,欢度新年,今年“两节”期间,凤凰县下拨临时救助、救灾、优抚等各项资金共1100余万元,其中,安排使用临时救助资金采购猪肉1.5万多公斤,重点对农村兜底户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共1970余户3455人进行慰问。同时,统筹采购救助物资棉被9500床、棉衣4000件、大米5.75万公斤、食用油5500桶,让困难群众在寒冬岁末感受到浓浓年味,暖暖温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