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湘西经开区召开企业负责人新春座谈会破解瓶颈加快发展

2020-01-20 08:07 作者:吴 刚 胡大湘 向雅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6日,湘西经开区召开企业负责人新春座谈会,40位优秀企业家代表、6位驻区金融机构代表与经开区主要领导及区经发局、商务局、财政局、住建局、公用事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话发展。

  会上,企业家们围绕“破解瓶颈、加快发展”这一主题,总结了各自企业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2020年的发展方向和预期目标。会议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恒大地产、华润医药、雪花啤酒、丰达合金、安捷朗光电、锐阳电子、利通管业、天源建材、宏成制药、煜龙酒店、洁宝日化、新达培训、光大银行等企业和机构代表作了深度发言,对湘西经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满意,对发展的前景表示乐观,对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共同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锐阳电子代表感慨地说,湘西经开区对园区企业的“服务大于领导”,为企业发展提供给了非常好的环境;安捷朗光电的代表则表示,经过2019年完整一年的生产运营,大大加强了安捷朗继续在湘西经开区扎根发展的信心,2020年,安捷朗将在2019年2亿元销售额的基础上提升至6到7亿元,同时主动引入两家颇具实力的下游产业链合作拍档进驻,并积极推动与中南大学的合作,在经开区建立一个博士后工作站,带项目落户湘西经开区。

  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发言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对广大企业家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营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是实现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政策支持。陈晓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出击,全心全意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千方百计破解企业遭遇的发展瓶颈,倾尽全力提供政策支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具体问题。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拓宽经营渠道,担当社会责任,共同谱写州域南部核心经济区的新篇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