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县:苗寨篮球赛迎新春 赛出乡村新气象

2020-01-24 08:44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彭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城里过年气氛热烈,乡村苗寨也毫不逊色。凤凰县禾库镇吉乐村广大农村群众自发举办新春篮球赛,营造热热闹闹、健康快乐、喜庆祥和的“年味”。

  1月19日,2020年凤凰县禾库镇吉乐村迎春篮球比赛在吉乐村篮球场正式开始。虽然天气寒冷,但比赛现场队员个个生龙活虎,身姿矫健,传球精准,赛场外村民看得津津有味,不时为球员们的精彩进球鼓掌喝彩,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周边很多群众观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凤凰县文化执法局与禾库镇吉乐村共同组织,参赛队员来自禾库镇的6个村组,共有8支队伍参赛,不仅丰富乡村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基层各村之间交流,更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