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春节期间吉首出租车“涨价”5元

2020-01-24 08:48 作者:杨 铧 杨 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日前,吉首市发改局对春节期间出租车收费工作进行部署。

  考虑到春节期间出租车司机运营实际情况及群众出行便利,该市发改局参考周边地区的价格水平,拟定《关于我市春节期间上浮出租车运行价格的通知》并下发至吉首市4家出租车公司。《通知》允许该市出租车司机在农历腊月三十至正月初三期间适当加价,每车次在原运营价格基础上加收5元,严禁提前、延长加价时间或者超出文件规定的上浮标准。

  春节期间,乘客若遇到出租车违规收费行为,可记录下出租车的车牌号码,以及乘车时段和路线,保留好相关证据,向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进行投诉,投诉电话:8512200。一经核实,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