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杨彦芳走访慰问张吉怀高铁古丈段建设者

2020-01-25 10:12 作者:石立新 郑 湘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6日,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一行来到中铁十八局集团张吉怀高铁古丈段指挥部等地,走访慰问工程一线建设者,为大家送来了春节的祝福。

在中铁十八局集团张吉怀高铁古丈段指挥部、一分部、二分部、中铁大桥局,杨彦芳一行与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员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全体参建人员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杨彦芳表示,张吉怀古丈段作为未来县内交通大动脉,一年多来,建设者们面对艰难的施工环境,克服众多困难,进展迅速,连续多个隧道实现贯通,工程建设有质量、有速度;希望建设者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继续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让古丈人民对高铁的期盼早日实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