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25 10:14 作者:向晓玲 唐宏萧 向晓菊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0日晚,泸溪县辰河大剧院灯光璀璨、年味浓浓,以“奋进新时代 脱贫奔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浓情上演,为全县人民奉献了一道喜庆祥和、振奋人心、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激情飞扬、欢快活泼的开场歌舞《欢天喜地迎新春》中拉开序幕,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喜庆气氛。歌伴舞《春来泸溪美如画》、民族舞蹈《山欢水笑》美轮美奂;歌曲联唱《沁园春·雪、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诠释了智慧勇敢的泸溪人不忘初心、阔步迈入新时代的昂扬姿态;音乐小品《喜事多》呈现了该县精准扶贫的成绩和基层群众的幸福生活;诗朗诵《迈向新辉煌》诉说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泸溪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全县全面脱贫奔小康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集聚了力量,也让现场的观众为之振奋。

整场晚会12个节目整体分为畅想春天、迎接春天、拥抱春天三个篇章,以歌曲、舞蹈、诗朗诵、戏曲小品、乐器合奏等多种艺术形式,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晚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泸溪县委书记杜晓勇等领导为十位获得泸溪县第三届“最美泸溪人 — 最美扶贫人物”进行颁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