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全民同心抗疫情

2020-02-14 08:35 作者:张德龙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感谢企业家的爱心,谢谢您为我们送来一次性口罩、医用检查手套等紧缺的疫情防控物资。”古丈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对刚刚来捐赠的湖南英妹子茶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自刚说道。2月11日,龙自刚为该会捐赠价值8240元的防疫物资,并驾车到古丈和吉首各检查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85000元生活物资。

  连日来,古丈留心汽修厂、古丈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古丈亲亲母婴生活馆和古丈县至朴牧业有限公司及古丈金石广告店主龙子瑶等民营企业、商协会和非公经济人士及个体工商户为抗击疫情多方联络,积极筹集防疫物资,积极捐款捐物。他们中有的捐赠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和医用护目镜等防疫物资,有的为一线检查工作人员送去水、方便面和盒饭等爱心物资。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县商协会、民营企业家、非公经济人士和个体工商户及广东湘西商会、长沙湘西商会等在外的古丈籍企业家同心抗疫,众志成城为全县抗击疫情出钱、出力、出物资。到目前为止,累计为抗疫捐款捐物已达95.68万余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