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防疫复工正当时

2020-02-17 09:39 作者:彭朝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新年开工加油干,收工红包当场见!”2月12日下午6时,古丈县锦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激励刚收工走出车间的员工,当场派发微信红包。

  该公司是我州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年加工、销售茶叶300吨、柑橘5000吨,年产值4000万元。为做好疫情防控,公司复工前对车间、办公楼、食堂、宿舍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复工后实行错开上班,分餐就餐,厂内人员必须戴好口罩,每天3次以上测量体温,建立健康台账;工作时保持安全距离,工休时不串门、不离厂。

  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车辆消毒、过磅……2月13日上午,南方水泥厂呈现出一幅防疫情、忙生产的复工图。该厂是湘西州第一家新型干法水泥企业,年产水泥100万吨,2019年上缴税收3700多万元,为古丈“纳税大户”。于2月10日正式复工,截至目前,已销售水泥4000吨。

  据了解,古丈县成立由组织部门牵头的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疫情防控联络员制度,选派25名优秀干部为联络员,指导全县41家近期准备复工复产企业、重点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古丈县已有南方水泥、锦华农业等11家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