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开辟绿色通道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窗口

2020-03-06 08:33 作者:李焱华 来源:团结报州 【字体:

  3月2日,泸溪县政务中心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服务窗口,干净、整洁、规范,群众戴着口罩前来办事感觉很温馨,纷纷说:“这个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帮我们办事很热情,感觉有一种到家里的感觉。”

  近年来,泸溪县围绕提高办事效率、高效为民服务的重点,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融入到为民服务之中,在全县打造20多个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窗口,设立了少数民族服务站、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服务站、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服务窗口,为少数民族群众办事开辟了绿色通道,帮助解决生活、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少数民族群众感受到开展创建工作带来的关爱和温暖,从而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与社会稳定。

  近三年来,泸溪县先后荣获第五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荣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