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推出“抗疫”主题线上画展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3-10 08:19 作者:彭 蕾 通讯员 段慧平 杨籍斌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凤凰县文化馆联合凤凰县美术家协会运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共同举办了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美术作品网络展,为抗疫呐喊助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疫情发生以后,凤凰县的文艺工作者们心系武汉,用自己的画笔抒发情怀,创作了一幅幅优秀的绘画作品。包括中国画《天使的颜色》《守望》、水彩画《抗疫先锋》等佳作。

  “医务者这种无畏前行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很想通过自己的画笔来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中国画《守望》的创作者滕斐对记者说。

  据悉,本次“抗疫”主题线上画展,共收集作品38件,展出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20件,画作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宣传画、速写、漫画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