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12315 为消费者撑起“保护伞”

2020-03-12 08:19 作者:唐 庆 通讯员 李 俊 向 泓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请问是市监局吗?我们镇药店口罩卖到25元一个。”近日,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举报投诉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接到消费者举报投诉,并针对群众反映的情况立即展开调查。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该局12315举报投诉指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取消春节休假,迅速投入工作岗位,24小时待命,充分发挥群众诉求主体渠道作用,坚守在疫情防控投诉举报一线,对涉及疫情防控方面的投诉举报,及时受理、实时跟踪、快速处置、件件回访、按时上报。据统计,疫情期间,该中心共接受涉及疫情防控投诉举报52件。其中,口罩类投诉举报32件、药品1件、生活必需品涨价7件,其他12件;已处理52件,办结率达100%,其中诉转案12起,罚没入库款12万余元,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