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规模工业复工复产成效明显

2020-03-18 09:37 作者:龙永忠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3日,笔者从花垣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了解到,为做好节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花垣县认真谋划、精心调度,全力支持企业破困生产,稳定经营,取得明显成效。

企业复工初期,该县加强对企业的帮扶,一手抓企业的疫情防控指导,一手抓复工复产协调服务。工业主管部门安排专人按日调度,掌握企业复工复产人员到岗、防疫物资供应、防疫政策落实情况,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已为企业采购口罩6.2万个、体温枪72把、84消毒液54桶、消毒粉120袋、中药剂140剂,各类免费防疫物资全部发放到企业。与此同时,督促指导企业制订防疫工作预案,抓好上岗人员的消毒防疫管理,按日报送企业防疫台账,全力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加强企业生产服务调度,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要素供应,通过开辟物流绿色通道,提升了原材料供应能力,使该县锰冶炼企业生产规模由最低时的3.25万吨上升到目前9.7万吨,有力促进企业稳定持续生产。

目前,全县19户规模工业企业全部实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生产企业从春节期间的5户增加至15户。1-2月完成规模工业产值3.89亿元,同比增长130%,将因疫情带来的预期损失降到了最低限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