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爱心企业为保靖捐赠100万元医疗物资

2020-03-19 08:52 作者:田 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7日,安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保靖医务工作者捐赠价值100万元抗菌液、银离子免洗手消毒液等爱心防护物资,给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一份关爱。

  据了解,此次安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00万元爱心医疗物资,将分别捐给保靖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迁陵医院、龙溪卫生院、昂洞卫生院、梅花卫生院等6所卫生医疗机构。捐赠仪式上,安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箱箱爱心物资分别递交给6所医院负责人,并向他们表达谢意,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保重身体,平安战“疫”。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爱心企业惦记着我们一线医务人员,给我们捐赠医疗物资,这不仅体现了爱心企业在疫情防控面前的担当,更是对我们医务工作者的真诚关爱。”县人民医院负责人接过爱心物资时说道,他们将在第一时间把这些医疗物资分发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安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庆玺从小在保靖长大,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情感。这次疫情发生后,保靖的医务工作者和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一样,不畏艰难,挺身而出,冲在一线,守护大家,公司在黄庆玺的提议下,一致决定向保靖医务工作者捐赠抗菌液、银离子免洗手消毒液等爱心防护物资,为保靖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