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交警开展动态监控执法

2020-03-19 08:54 作者:梁帅 石依婷 田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1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湘运公司泸溪车站和泸溪县顺达危化品运输公司开展动态监控执法工作。

  据悉,该县交警首先检查了两家运输企业的相关工作台账,重点巡查了6个月内的动态监控数据,按照上级要求,对巡查中发现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时调查取证,符合取证规则的,一律依法进行处罚,并要求运输企业对存在交通违法信息的驾驶员及时给予处理。经巡查,未发现驾驶人存在疲劳驾驶、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随后,大队领导要求企业负责人继续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在一手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企业的安全管理和驾驶人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五不两确保两公示”“三不进站六不出站”、24小时动态监管等工作制度,杜绝“三超一疲劳”现象,严防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文明出行、安全驾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