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县吉信镇对镇区市容顽瘴痼疾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2020-03-20 13:16 作者:田小芬 舒孝勇 来源:凤凰县吉信镇综合执法大队 【字体:

  3月中旬以来,凤凰县吉信镇综合执法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美丽湘西建设工作要求,针对镇区市容顽瘴痼疾,集中开展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违建”等问题整治。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前期的宣传动员、劝导和督办,部分商铺和群众已经按照要求在规定期限内自行完成整改;二是针对部分自行整改不到位、不配合的商铺,吉信镇综合执法组依法进行强拆和清理;三是建立健全长效化管理制度,责任到人,对重点区域每天坚持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镇区内良好市容管理秩序。

  截至目前,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和工作人员120余人次,累计清运各类占道垃圾、杂物32吨,拆除“违建”11处,成效明显,得到镇区广大群众的一致支持和好评,营造了干净、整洁、舒心的宜居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