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助力贫困学子“无障碍”参与线上学习

2020-03-23 08:36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李思立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永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与湖南省弘慧基金会联系,帮助该县96名家庭困难学生申请获得每人一台平板电脑的捐赠,解决他们因学习设备原因无法进行线上学习的问题。

  此次公益活动由乔治城大学非营利组织领导人能力提升研修项目校友会联合凤凰网、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中国扶贫基金会前执行长何道峰、崔阳夫妇捐赠,共为全国范围内的1800名网课困难学生每人提供一台平板电脑。永顺一中、永顺三中等项目校组织老师积极为贫困学生进行网络申报,经过审查,该县共有96名贫困学生申请成功。

  此外,该县为确保每一位贫困学生能“无障碍”参加线上学习,全面摸排收集贫困学生底数,协同中国电信为全县19500多名贫困学生赠送20G“助学流量包”,让贫困学子能顺利参与线上学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