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万名党员捐款百万元助力战“疫”

2020-03-23 08:38 作者:金莲洁 方肖霞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8日,保靖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正在汇总近期党员捐款情况。据了解,自2月26日党中央发出号召以来,保靖县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捐款1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该县以支部为单位,通过开展“助力战疫情、党员献真情”等多形式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带动,不聚集,不扎堆,通过现场捐献、微信转账等线上线下方式有序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抗疫。

  涓流成海,聚沙成塔。截至目前,保靖县共有12383名党员自愿捐款共104万元,党员捐款率98.15%,后续捐款持续进行。其中31万元捐献给岳阳市用于疫情防控,剩余捐款统一上缴中央组织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