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龙山红岩溪开荒新种千亩高山黄金茶

2020-03-24 08:23 作者:唐 庆 通讯员 甘秀珍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在龙山县红岩溪镇茶园基地多名工人分散劳作,除草、施肥、剪枝、防治病虫害等,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春光”抢回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茶园基地已全面复工复产,工人们配合挖掘机计划开出2500亩荒地,将陆续种上1500亩高山黄金茶。

  红岩溪镇在继续做好联防联控的同时,对高山黄金茶产业深入开展“保春耕、抓生产”工作。2019年,该镇黄金茶种植达4000亩,发放劳务收入800万元,为户创收人均8000元以上,其中贫困户231户,实现了产业脱贫致富的目标。下步,该镇将着力打造的重点茶旅一体化基地,占地1500亩观光旅游茶园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成为一处有山有水、有花有茶的四季乐园,实现建一片茶园,富一方百姓的最终目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