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长沙对口帮扶工作队助力龙山百合销售

2020-03-24 08:35 作者:唐 庆 通讯员 朱 勇 罗佳清 胡达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因各地交通运输受阻、市场消费大幅降低等影响,龙山县百合农产品陷入待销困境,近日,在长沙县对口帮扶工作队的牵线搭桥下,龙山百合农产品终于找到了销路,并与湖南旺龙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百万元销售协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不仅帮助农民解决了百合农产品的销路难题,同时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原料紧缺的困扰。

  据介绍,百合作为龙山县特色农业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县内的优势产业、富民产业、民生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规模化。受疫情影响,该县共有2400余吨百合干片和1000吨鲜百合待销,长沙县对口帮扶工作队得知这一情况后,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第一时间深入当地各百合合作社、百合种植基地了解情况,积极与旺龙食品有限公司联系,促成该公司与该县百合合作社签订了百万元销售协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