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县花垣镇助力复工复产 培育致富能人

2020-03-24 08:35 作者:龙万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日前,花垣县花垣镇妇联、计生协“助力复工复产、培育致富能人”锄茶活动走进卧坝村五台山。

  据了解,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3月初,花垣镇妇联、计生协积极联合人社部门,成功举办花垣镇助力复工复产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联手蓝思科技、十八洞、莘祺等28家企业,累计提供岗位1852个,解决疫情期间招工难的问题。同时,组织动员贫困妇女、留守妇女“走出去做家政,留下来当绣娘”,通过园区企业安置、合作社产业带动、致富能手引领,为贫困妇女提供就业岗位和从事产业经营。

  为更好地鼓励和支持妇女创业发展,该镇妇联、计生协带领全镇61村(社区)妇联主席来到卧坝村五台山茶园参观,听取该村第一支书介绍大力发展产业、实现富民强村的经验。随后,大家拿起锄头,进行锄茶活动。大家唱着笑着,锄茶活动还安排了趣味横生的古老苗族游戏,吸引着卧坝村男女老少踊跃参与,一时间欢歌笑语漾满茶园,五台山沉浸在复工复产的一片繁忙景象之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