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龙山税务便民办税助力企业战疫情

2020-03-24 09:49 作者:麻垣杰 通讯员 胡 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8日,重庆高建环境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里耶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2月份,公司享受了税收优惠政策减免3万余元,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

  据了解,该公司是龙山里耶税务所辖区内的一家生产生活性服务行业企业,主要提供环卫服务,维护城市清洁。疫情期间,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维护好城市的清洁卫生,为上岗的环卫工人采购了大量防疫物资。“我们环卫工人数较多,为保障环卫工人安全,我们需要采购防疫物资,当时我们的开销一下增加了很多,资金压力很大。”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辖区税管员了解相关情况后,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该公司财务人员,告知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生活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并在线提供辅导填写增值税申报表进行申报,帮助该公司2月份享受减免增值税税额3万余元。

  连日来,龙山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网格化服务,实现支持帮扶企业全覆盖,让纳税人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