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妇联积极扶持引导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6 07:56 作者:唐正海 杨亚芳 向璐霞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9日,泸溪县妇联联合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经信局等单位,深入到该县湘莲种养殖、湘锦农业等女性龙头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泸溪县妇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引导组织全县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作为助力企业、合作社、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同时,发挥妇联自身组织协调优势,对全县女性龙头企业、合作社、扶贫车间等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深入摸底,详实掌握情况,跟进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女性龙头企业、合作社、扶贫车间等顺利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该县女性龙头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95%以上,为全县防疫战、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巾帼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