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警方主动“亮剑”4天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0-03-26 08:02 作者:李再兴 通讯员 龚 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4日,记者从保靖县公安局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局以“战疫情、快破案、护稳定”为工作主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群防群控力量,对重点逃犯的关系人展开摸排,结合人工智能系统,仅用4天就成功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

  3月19日,该局治安大队发现一名叫谢某某的网上逃犯入住迁陵镇某宾馆。接警后,民警立即进行核查、布控,3月20日1时许成功抓获正在熟睡的谢某某。经审讯,谢某某对其在吉首市实施盗窃他人3万元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谢某某已被移送至吉首警方。

  2017年7月,经该局缜密调查,把涉嫌强奸罪后潜逃的毛沟镇籍男子向某某上网追逃,今年3月中旬,民警发现向某某在花垣县有活动痕迹,立即与花垣警方取得联系,经过大量摸排走访、蹲点守候,最终确定了向某某的藏匿地点。3月21日,在花垣警方的协助下,该局民警成功将向某某抓获归案。

  3月23日,该局指挥情报中心在开展视频巡查时,发现网上在逃人员何某某踪迹,随即对其进行视频追踪,并组织警力成功在迁陵镇某小区附近将其抓捕到案。经查,何某某因涉嫌诈骗120万元,被江阴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目前,何某某已被移送当地警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