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筑牢战“疫”堡垒

2020-03-27 08:45 作者:彭武定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外防输入细排查 内稳秩序严管控

  吉首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筑牢战“疫”堡垒

  3月9日,系统大数据显示,户籍地址为吉首市镇溪街道武陵东路某号的李某某从德国回国,社区网格员朱迎辉立即在网格内开始查找。由于户籍地址门牌号码更新等原因,朱迎辉一时未能找到李某某。为落实严防境外输入防控措施,她多方打听。几天时间里,她在辖区网格内问询了20多位常住居民,先后到居民们提供的6处地方进行寻找。

  3月11日下午,朱迎辉终于找到境外返吉人员李某某,上门登记详细信息,宣传疫情防控规定,并及时上报社区,联系社区医生上门为其测量体温,督促其居家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吉首市镇溪街道商业城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基层建设中的作用,将外防输入细排查、内稳秩序严管控作为工作重点,充分利用湘西为民社区群,线上线下广泛动员网格内党员团员、楼栋长、物业及单位工作人员200余人次参与和协助网格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线,筑牢战“疫”堡垒。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