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城管开展民俗园片区游商游贩集中整治

2020-03-27 15:42 作者:田小芬 刘琼 来源: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为维护古城风貌,加强古城综合治理,助推国家“5A”级景区创建,近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城工办工作部署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美丽湘西建设工作要求,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精干力量,结合“门前六包”责任制落实,开展民俗园片区游商游贩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还路于民。

  整治组以点带面、地毯式搜索排查,实行无缝隙交接班,全面清理片区游商游贩、违规经营等乱象。同时,为使整治达到理想效果,整治组在重要路段、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处定人定岗,全天候执勤。截至目前,共暂扣游商游贩物品80余担,劝离违规经营摊点30余起,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得到广大群众和游客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下一步,县执法局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要求,加强队伍管理,深化绩效考核,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巩固整治成效,建立长效化管理机制,最大限度地减少游商游贩、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乱象,避免出现反弹现象,全面保障古城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