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县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交通“顽疾”

2020-03-30 08:24 作者:田小芬 陈莎 来源: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净化城市道路交通,守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近日,凤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县道路运输管理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整治行动组,组织精干执法力量30余名,对非法营运“摩的”行为进行专项集中整治,在辖区车站、农贸市场口、车辆临时停靠点等主要区域蹲点设岗,严厉查处措施,准确掌握“摩的”非法营运事实和固定证据,暂扣相关车辆,累计查获非法营运“摩的”30余台,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摩的”非法营运载客行为,不但影响凤凰古城旅游市场秩序,损害群众权益,而且还容易滋生交通安全隐患。下一步,县执法局将加强防控,加密巡查频次,对于有相关行为的摩托车实行有查必严、教罚结合,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建设宜居、宜游、宜行的旅游城市秩序保驾护航,为凤凰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添砖加瓦,为构建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充分认识“摩的”的危害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和不乘坐非法营运“摩的”,确保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