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县高峰镇取缔“马路市场”助力“防疫复市”

2020-04-01 08:28 作者:彭朝超 田宏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7日,古丈县高峰镇迎来疫后复市“第一场”。为防止“马路市场”反弹,巩固整治成果,该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重拳出击,确保安全有序复市。

  据当地群众介绍,昔日,这里以路为市,人潮拥堵,阻塞交通,安全隐患突出,散集后垃圾遍地都是,当地群众怨声载道。2019年9月,该镇成立取缔“马路市场”行动组,着手取缔“马路市场”,街道逐渐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为巩固整治成果,该镇进行广泛宣传发动,争取群众支持。复市“第一场”,该镇28名镇干部、派出所民警分成3个整治组,一组检测赶集群众体温,一组引导赶集车辆有序集中停放,一组引导摊主到市场规范摆摊,取缔“马路市场”,取得显著整治成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