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开展网络祭扫英烈系列活动

2020-04-02 09:30 作者:李明潇 吴东林 戴 志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凤凰县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祭扫英烈活动,该县民众纷纷通过网上祭奠、发表祭奠留言、线上献花敬礼等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追思历史,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因今年疫情防控需要,凤凰县革命烈士陵园等烈士纪念设施临时性关闭,不再接待聚集性祭扫活动。在特殊时期市民可通过网上祭奠方式,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凤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全县广大市民可登录中华英烈网首页、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链接,参与“革命烈士、人民英雄纪念碑、烈士陵园”等线上栏目进行祭拜、留言、献花。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线上文明祭扫,既低碳健康、绿色环保,又能更好地缅怀先贤先烈,学习英烈先进事迹,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有助于孩子树立健康文明的科学理念和生活方式。”在家陪同孩子一起完成网络祭扫,来自凤凰南华小学的龙老师欣慰地说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