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凤凰县人民法院扶贫村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03 08:22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尹艺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0日,凤凰县人民法院的志愿者们,身着鲜艳的红马甲,来到对口扶贫点山江镇古塘村,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

  “为响应积极复工复产的号召,近日村里的劳动力大都外出劳作和打工,恰逢频繁降雨,村口的水井流入大量泥沙,却苦于没有人清理。”听到村支书介绍相关情况后,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拿起工具就来到了水池边,大家相互配合,有序的开始清理水池。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水池恢复到干净整洁的状态。随后志愿者们带上事先准备好的物资,走访了两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学习用具和生活物资。

  清明将至,为巩固防控成果,同时传承好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志愿者们在村部公告栏里张贴宣传资料,向村民们发放“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倡议书,并用通俗的语言进行宣传讲解,获得当地群众的好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