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启动全民网红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活动

2020-04-03 08:25 作者:孟春绒 通讯员 余光龙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由共青团永顺县委联合永顺县委宣传部、县委人才办、塔管处、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联合举办的“青春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新篇章 ”全民网红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活动在塔卧镇启动,活动将通过发掘网红带货优势,带动产业脱贫、群众致富,打造脱贫发展新增长点,助力永顺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为期一年,分为挖掘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青年网红、孵化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网红达人和发挥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网红效应三个阶段进行。主要是通过技能培训、经验交流、直播实践、网红竞赛等方式推选打造有正能量且愿意帮助销售农特、文创产品的正面网红,从而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推乡村振兴。

  随着网络“直播带货”成为网络扶贫和消费扶贫的重要力量,永顺县充分运用“农产品+互联网”的思维,狠抓能人带动这个关键,扶持培养一批愿望强、能力优、名气大、素质高的优秀网红大力宣传推介永顺的特色产业发展和优质农产品,助力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卖得优”,帮助父老乡亲增产增收,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永顺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