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聚力打造国家级创新创业中心 和新经济产业地标

2020-04-03 08:50 作者:陈生真 吴泽亚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58科创集团与吉首华泰国有资产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标志着“58众创-国际创新中心”项目正式落地吉首。此次吉首市与58科创集团的深化合作,将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近年来,吉首市围绕建设“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目标,按照“项目兴市,改革兴市,实干兴市”发展思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当地产业优势、加快整合创新资源,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升级与区域转型发展,以“国家级创新产业园”为目标,打造湘南湘西新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标杆,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58众创-国际创新中心”项目将依托58科创集团在国内领先的产业服务和园区运营优势,着力孵化培育科技型企业、高成长企业,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构建内生增长的产业生态圈,在项目运营期内,实现打造国家级创新创业中心和国内新经济产业地标。

吉首市与58科创集团的深化合作,将围绕文旅产业、现代农业和校企合作三大领域,布局“核心业态、关联性业态、服务型业态”有机结合的产业园区生态系统,打通产业发展所需的创新链、资金链和人才链,从工商注册至上市辅导,帮助提供全方位高质量企业服务,为区域产业和经济发展实现科技赋能与优化升级,着力构建以创新创意为核心的新经济业态培育发展新高地,为推动吉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