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坚持“四个一律包办” 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7 07:57 作者:徐建华 李焱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2日,湘西富丽民族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他们仅用4个小时就为公司完成变更登记,为企业转型生产防疫物资提供有力支持。如今,该公司日产口罩2万只。

  今年来,泸溪县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优惠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泸溪对县域66家企业派出联络员59人,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坚持做到“四个一律包办”:对返泸务工人员核酸检测一律“包办”,已为267名企业高管、企业员工完成免费核酸检测;对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一律“包办”,为所有复工复产企业配备了测温仪,累计发放医用口罩51500只、75%医用酒精500公斤、消毒液1200瓶、中药汤剂2000多袋;对防疫期间企业用工需求一律“包办”,建立全县暂未外出务工人员健康信息档案,帮助企业与暂未外出务工人员对接,为企业招聘本地职工1607人;对涉企矛盾纠纷化解处置一律“包办”,抽调20名专业干部,组建“经济110”,建立矛盾纠纷“半小时”化解机制,打击恶意阻工行为4起,化解涉企矛盾纠纷7起。

  目前,全县66家企业已有62家实现复工复产,其中24家规模企业全部恢复生产,复工率100%。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