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农经站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2020-04-07 08:09 作者:严琦怡 记者 杨继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2日,吉首市农村经营服务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围绕“缅怀悼念先烈、珍惜幸福生活”这一主题,来到爱国名将罗荣光墓地,开展缅怀先烈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本次祭英烈活动中,大家为先烈鞠一个躬,献一束鲜花、发表一段感言,抒发对先烈坚持真理、英勇奋斗、艰苦创业、大公无私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的真挚情感;同时,向全站干部职工发放清明倡议书,号召大家文明过节、健康过节、绿色过节和平安过节。大家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更好地为社会作贡献。

  据了解,今年以来,结合疫情的联防联控,该站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防疫工作和产业发展,开展了“送温暖——给合作社家庭农场送口罩”“送知识——结合作社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送政策——帮合作社惠农贷贷款贴息申报”等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也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