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同在蓝天下 人鸟共家园 保靖开展“爱鸟周”活动 增强市民爱鸟护鸟意识

2020-04-09 09:10 作者:唐艳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3日,保靖县2020年“爱鸟周”活动在该县迁陵镇竹子坪社区蓝波湾广场举行,引导市民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陋习。 数百位市民和爱鸟志愿者在“爱鸟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图片展演、公益演讲、市民现场签名、散发“爱鸟”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大意义及爱鸟护鸟、鸟类基础知识。

据了解,此活动由该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酉水国家湿地公园、酉水·吕洞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湖南白云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引导市民积极投身野生动植物保护行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