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五进小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0-04-09 11:41 作者:覃朝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31日下午,吉首市锦乡湘江小区人头攒动,和煦的春光下,小区一派忙碌景象。原来,州妇联、吉首市妇联联合相关单位组织20余家企业,在这里开展“巾帼家政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宣讲活动和“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

  为帮助市民更好地应对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州市妇联携手团市委、市美丽办、市文明办、市卫健局、市科协等单位,组织吉首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企业,为社区居民开展法律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心理咨询、免费体检、小儿推拿、家电清洗等宣传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政策送到家,把服务送到家。

  此次活动是市妇联落实市委市政府“五进小区”的工作要求,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为市民群众提供贴心温暖服务的一项举措。下一步,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扎实开展好“五进小区”活动,持续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妇女做好事、服好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