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农产品展销拉动消费扶贫

2020-04-14 09:45 作者:石天元 吴兴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是花垣县吉卫镇新寨村的种粮大户龙新民,创办了一个家庭农场,感谢县里给我们提供了这次农产品展销的好机会,我种植加工的新民香米每天销售额都在8000元以上,消费扶贫让我们得到了实惠……”4月11日一大早,龙新民在自己农产品展台滔滔不绝地打开了话匣子。

  为刺激内需,拉动消费扶贫,花垣县总工会、扶贫开发办、农业农村局、人社局、供销联社联合主办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组织全县90多家农村种养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的上百种农产品集中在县城展销。展销会自4月3日开销以来,合作社及家庭农场的种养加工的优质大米、食油、鸡鸭、猪牛羊肉、茶叶、土鸡鸭蛋等各类农产品很受消费者青睐,吸引了5000多人次的城乡消费者前来购销农产品。截至4月10日,展销会共开出消费单6000多单,消费金额130多万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