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积极推动线下实物消费 个体工商户100%复工复业

2020-04-14 09:46 作者:彭朝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老板,全街铁板烧都满座了!可以再给我们加个桌吗?吃完我们还要赶回吉首。”4月11日晚,吉首市、永顺县芙蓉镇、保靖县等周边县市专程赶来品尝古丈正宗铁板烧的吃客们纷纷要求老板加个座位。当天,古丈县城近50家铁板烧全部复工营业,且家家爆满,吃客们排队等候。

  该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多措并举支持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及旅游行业复工复业,促进消费,拉动内需,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出台《古丈县应对疫情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若干政策意见》,支持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业;精心策划、开展“湘西人游湘西”活动,推动各景区景点、旅游企业、酒店餐饮企业、农产品销售企业尽快复苏;按要求,及时将慰问费、消费券发放到位,推动线下实物消费,提振消费信心。

  截至目前,该县4599家个体工商户已100%复工复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