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推进重点车辆专项整治

2020-04-14 09:50 作者:姚俊锋 田 烨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交通运输、公路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针对辖区内混凝土公司及砂石场重点车辆企业进行突击安全检查,扎实推进重点车辆专项整治。

  联合执法组重点检查公司日常管理台账、人员配备情况、安全培训记录、驾驶人交通违法清零及车辆动态监控数据等资料。针对目前各运输企业复工复产,车流量和人流量逐渐增大的交通现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载货车辆的安全检查和驾驶人的行车安全教育,规范装载行为做到超载不出厂。落实“五不两确保两公示”、24小时动态监管等工作制度,杜绝“三超一疲劳”现象,严防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文明出行、安全驾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