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超微粉体生产项目落户永顺

2020-04-14 09:54 作者:孟春绒 通讯员 向昌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0日,永顺县举行超微粉体生产项目签约仪式。此项目成功签约将为充分利用县域生态方解石矿产资源,促进永顺产业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据了解,超微粉体生产项目是永顺县今年签订的第5个产业合同,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超微粉体生产项目落户永顺,将为该县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拓展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张家港良德粉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平表示,永顺县生态资源丰富,是该企业向往已久的产业项目投资地。

  此次签约的超微粉体生产项目拟落户石堤镇新华村,占地面积约18亩,总投资不低于1亿元,将建设5条国际先进的超细粉生产线和4条粉体改性生产线,形成年产20万吨超微活性粉体的生产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