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保靖税务三个“百分百”服务小微企业

2020-04-16 08:01 作者:吴德池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保靖县税务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税收工作,以三个“百分百”为最高宗旨,积极稳妥推进该县小微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确保政策普及率100%。每个税务干部职工在“吃透悟透”疫情税收新政的基础上,及时向小微企业传达到位,务必使政策落实落地。已为2776户次小规模纳税人兑现了增值税征收率由3%调整为1%的税收优惠,政策普及知晓率达100%。

  确保税费减免率100%。利用金税三期征管信息系统中的“一户式”档案,对已复工复产企业纳税人信息,特别是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进行全面比对核查,分别建立信息台账,确保减免信息全面准确到位,已减免退税315.66万元。

  确保服务满意率100%。全面推广“非接触”办税模式,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渠道办理涉税业务。疫情防控期间纳税人95%以上的主要涉税服务事项和70%以上的发票申领代开实现全程网上办理,办税成本降低。同时,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将362户纳税信用M级纳税人纳入“银税互动”贷款范围,及时解决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的燃眉之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