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农机服务队抓防疫助春耕

2020-04-16 08:04 作者:唐 庆 通讯员 向昌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在永顺县颗砂乡金顺农机合作社水稻种植生产基地,该县农机服务队上门维修耕整机,保障了农机正常翻耕作业,确保农民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近年来,该县农机部门抢抓农机购置补贴的政策机遇,全面推进新农机具推广,农机装备水平大幅度提高,截至目前,全县共组建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34个,拥有农机具及装备5.9万台(套)。针对乡镇农机维修网点比较少的情况,为抓好今年春耕生产,让广大农民不误农时,该县农机服务中心组织成立了一支农机具专业维修队伍,及时开展上门维护服务。目前,共为农民解决春耕生产问题300多个,免费维修、调试各种农机具200多台,推广新型农机具800多台,完成机耕面积1.2万亩,有力地促进了春耕生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