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消费扶贫农产品 配送进衡山县直机关单位

2020-04-18 11:27 作者:石天元 谭玉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4日,一辆悬挂着“衡山花垣一家亲 消费扶贫携手行”“助农脱贫直通达 同心共圆富民梦”条幅的消费扶贫配送车从花垣县驶抵衡阳市衡山县城,为衡山县水利局、人社局等党政群机关单位送来定向采购的消费扶贫农产品。

花垣是衡阳市的对口扶贫县。去年12月以来,衡山县供销社惠农电商公司和机关工会负责人赴花垣县对接消费扶贫和电商合作工作,搭建两地携手扶贫的“直通车”和“连心桥”,帮助花垣县农业企业和农户成功开通了“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电商扶贫小店”,并对衡山县启动消费扶贫单位进行农产品配送。

今年在疫情防控期间,衡山县供销社惠农电商公司“农品山香”平台实施开展消费扶贫专项行动,大力推广花垣县优质农产品农家米、腊肉、腊肠、糍粑、外婆菜并送货上门主动服务,目前已有20余家机关单位分批次订购了花垣县价值30万元的消费扶贫物资。

另外,衡阳的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与花垣惠农供销服务公司达成了油茶、草鱼等土特产的供销意向,花垣县惠农供销服务公司负责基地建设和粗加工,衡阳的企业负责精加工和销售,帮助花垣解决农产品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的问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