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县洗溪镇告别马路市场

2020-04-22 08:39 作者:许德友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7日正逢泸溪县洗溪镇赶集日。这一天的农贸市场给人第一印象是昔日公路两侧的临时摊点已不复存在。因马路市场造成的交通堵塞现象随之得到了彻底改善。

  319国道线穿境而过的洗溪镇,多年来商贩们依靠在公路两侧搭建临时摊点进行货物交易。不仅人车拥堵,还时常发生交通安全事故,过往司机苦不堪言。为解决这一问题,今年3月以来,该镇党委、镇政府从规范农贸商品市场交易管理场所入手,根据镇区车辆停放和赶集交易客商的需求,进行全面摸底规划,投入150万元资金,对摊点和停车位进行了为期半个多月的重新布局和整治,取缔了马路摊点,让商贩们对号入座进入市场做生意。由于措施得力,每逢赶集日秩序井然,人车畅通,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