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开展治超行动保障交通安全

2020-05-28 08:38 作者:杨继东 通讯员 刘志鹏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份以来,吉首市公路、城管、交警、住建、经信等部门治超联合整治工作组开展超载超限专项整治行动,治理沿途撒泼污染环境,规范道路运输秩序,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行动中,乾州和吉首路面执法检查组克服线多面广、超限车辆昼伏夜出、短途驳载、绕行躲避等治超工作难点,精心调配执法人员以乾州水厂路、209复线路、长曙公路、汉雅路、大田湾路及东环线路为执法检查重点,采取不定时设卡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综合整治。在执法过程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法定程序,对过往的货运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分别按规定对超限超载和非法改装车辆驾驶员采取劝返、卸货、记分、处罚等方式进行处理。

  截至目前,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21人次,出动车辆72辆次,检查车辆3180余台次(含不停车电子检测),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2台次,卸载货物365.8吨,处罚22台次,罚款18600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