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湘西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忙

2020-06-01 08:11 作者:吴元祥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7日,湘西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培训会,对全局干部和吉凤街道安监站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据了解,自湘西经济开发区完成应急管理机构改革以来,为了使大家对应急管理工作的认识由单一的安全生产向应急管理“综合防、牵头救、统筹助”转变,让大家知道应急管理“干什么”“怎么干”,已针对不同岗位的应急管理人员召开多次工作会、培训会,以迅速提高职责认知和业务能力。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业务知识,以及如何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本次培训由局内专业人士进行授课,将学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疑问困惑,总结和探索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好做法、新途径。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全体应急管理干部的视野,提高了大家的业务水平,为推动全区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