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党政代表团到济南章丘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20-06-01 08:20 作者:向晓玲 通讯员 张言文 邓发粮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泸溪县委书记杜晓勇带领泸溪党政代表团,来到济南市章丘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对接。

  杜晓勇一行首先来到章丘区东西部扶贫协作泸溪特色农产品直销店,与章丘区区委书记马保岭一起为直销店揭牌。在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杜晓勇一行考察了村党群服务中心、美食街、农创园等地。

  在泸溪县-章丘区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上,章丘区和泸溪县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及东西部扶贫协作情况,并举行了财政援助资金捐赠仪式。两地企业还在会上签订了产业合作协议。

  杜晓勇指出,自泸溪县与章丘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两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组织领导、人才交流、资金使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和携手奔小康“六大任务”,不断健全完善东西部扶贫协作机制,持续深化交流协作,全力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纵深开展,为泸溪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了强劲动力和强大活力。希望章丘区与泸溪县继续深化合作,同心搭建致富桥,携手共筑小康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