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别样六一” 龙山县召市小学法制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0-06-01 14:02 作者:张小林 来源:龙山县召市小学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法制观念、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6月1日上午,龙山县召市小学特地邀请当地派出所民警为该校五六年级学生举办了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民警向师生们讲解了一些基本法律法规知识;通过真实的违法犯罪案例,深刻分析了当前小学生容易受到的伤害和违法犯罪的现状及特点;运用风趣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如何自觉遵纪守法远离违法犯罪,加强自我保护维护合法权益的基本方法和生活小常识。寓教于乐地宣讲,让学生们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学校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为如何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中国公民指明了方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