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走街串巷送法送服务

2020-06-02 08:16 作者:全必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2日,花垣县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县司法局携手边城镇人民政府,利用赶集日在边城镇景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活动以“加强法治乡村建设,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为主题,通过搭建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重点宣传《社区矫正法》、扫黑除恶法律法规和政策、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及与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宣传队员走街串巷、逐摊到点向赶集群众、路边摊贩、商铺门店开展送法服务。通过“送法下乡”的形式在农忙中为农民群众送去了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不仅增强了农村群众学法用法的意识,也让“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人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