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市城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0-06-02 08:22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张水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7日,吉首市城市管理行政处罚中心和矮寨镇排兄村泰时小学联合开展“城管暖心进校园,携手共筑防护网”关爱留守儿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执法队员通过正确佩戴口罩、正确的洗手方法等现场演示给孩子们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通过拍拍操、套圈、穿衣接力等游戏互动,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并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学习用品爱心礼包和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学生树立健康、文明、和谐的公共卫生保护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据悉,该中心已连续3年和排兄村泰时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帮扶互动活动,希望通过开展关爱活动,让留守儿童在玩中学、在学中启迪人生,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同时感受社会的温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